旅美歌唱家关贵敏澳洲献艺

【新唐人】旅美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先生和钢琴家谈骏毅先生应邀来澳洲与当地的文艺团体同台演出,受到热烈欢迎。

旅美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先生和钢琴家谈骏毅先生应邀来澳洲与当地的文艺团体同台演出,9 月13日与15日 分别在墨尔本和悉尼举行了两场文艺晚会,盛况空前。

悉尼的文艺盛会是由澳州南悉尼狮子会为悉尼儿童医院筹款而在滨镇市举办的慈善演唱会。滨镇市长海伦•韦斯伍德女士与澳洲南悉尼狮子会的会长飞利浦•朱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词。

关贵敏先生给观众带来了《我的太阳》,《鸽子》等多首中外名曲,令全场座无虚席的观众陶醉在快乐的旋律之中,观众无不惊叹眼前这位60高龄的歌唱家依然拥有如此青春的容貌与完美的歌喉。

当天同台演出的还有旅居澳洲的原中国著名歌星 哈苏佩小姐,蔡妙甜小姐,于佳易小姐 ,李佩芳小姐等。

演出结束后,滨镇市长和狮子会会长共同为所有参加演出的个人和团体颁奖,褒奖他们为澳洲的公共事业所做出的贡献。

这是关贵敏先生第一次来到澳洲,

关贵敏说﹕“大家在海外也不容易,毕竟是异国他乡,希望大家都保重身体”。

第二天在悉尼唐人街的富丽宫酒店,关贵敏先生应邀与当地的歌迷共进晚餐联欢,

再次受到歌迷们的热烈欢迎和爱戴。歌迷们纷纷要求关贵敏先生能经常来澳洲为大家演唱。

这是有新唐人记者诚诚悉尼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