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艺之窗75集

【新唐人】观众朋友你们好﹗我是凯文﹐很高兴又和大家见面了。

在本集节目中﹐我们为您准备了本周的最新影视话题﹐之后介绍格莱美奖和金狮奖颁奖典礼﹐最后为您准备了几部在威尼斯影节倍受好评的参赛片。

——————

本期最近娱乐新闻包括北美票房、西蒙将与格方哥重新联盟,酷玩乐队在墨西哥等。

——————

年度格莱美奖通常是在洛杉矶举行,今年首次改在迈阿密了,使得这个城市因此而忙碌起来,准备迎接如潮般涌来的明星。音乐家和艺术家们通宵达旦地工作确保乐器和舞蹈日程能就绪迎接首次公演。

——————-

第六十届威尼斯电影节最高奖-金狮奖揭晓,首执导筒的俄罗斯年轻导演安德烈-日瓦金采夫导演的《回归》一举夺标。

——————-

《火柴人》是根据艾瑞克加西亚(Eric Garcia)尚未出版的同名小说改编的。

尼古拉斯凯奇饰演的罗伊因为患有强迫症,他连出门之前都要三番五次地检查煤气和电源到底有没有关好。当女儿安吉拉发现父亲是个骗子的时候,罗伊觉得无地自容,他反省自己过去的诈骗生涯,终于决定浪子回头。

——————-

电影《人性污点》自美国著名作家菲利普罗思同名小说改编。这部新片的级别被列为限制级﹐同时影片也被选为第60届威尼斯电影节非竞赛单元参展片。

毫无疑问,由《沉默的羔羊》奥斯卡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与《时时刻刻》奥斯卡影后妮可-基曼同台比拼演技,是《人性污点》的最大卖点。

虽说妮可基曼是好莱坞最为人追寻的影星,但她却说爱过宁静的生活。

——————-

当代实力派,也是目前好莱坞身价最高的黑人影星的丹泽尔-华盛顿以其

主演的《暗战》,参加多伦多国际电影节。

——————-

好﹐观众朋友们﹐这一期影艺娱乐节目就结束了。我们下周同一时间再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