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决定除掉阿拉法特

【新唐人】星期六(9月13日),巴勒斯坦总统阿拉法特拒绝了以色列关于驱逐他的威胁。他认为其目的是根除十年前赢得的巴勒斯坦有限自治和平过渡成果。

星期四(9月11日) ,以色列安全内阁决定除掉 阿拉法特。在星期二发生了两枚自杀炸弹,炸死15个以色列人事件之后,他们称阿拉法特阻碍和平。

以色列方面指责阿拉法特,在被占领的西岸及加沙地带,挑起近三年之久的暴力。

阿拉法特否认这一指控。

关于如何除掉 阿拉法特,没有具体文字说明。可能将他杀害,或许将他驱逐出巴勒斯坦。

在星期五(9月12日)晚间,联合国安理会的15个成员国,对以色列要除掉巴勒斯坦总统阿拉法特的决定,提出了警告。

应阿拉伯国家和不结盟运动116个成员国的请求,联合国召开了紧急秘密会议。在紧急秘密会议上通过了一个声明。

与此同时,在星期六有大批巴勒斯坦人举行抗议,反对以色列安全内阁的决定。在希布伦 (Hebron) ,抗议者高举着巴勒斯坦领导人的巨幅画像,走过西岸街道。

以色列总理沙龙(Ariel Sharon)长期以来是巴勒斯坦的强烈对手,但今年态度发生重大转变,他称对西岸和加沙的占领是无法忍受的。但他拒绝考虑与阿拉法特谈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