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易名街道纪念911受害警官

【新唐人】就在纽约世贸中心倒塌的地方举行隆重的911纪念活动的时候,在纽约法拉盛的一条名叫42路的小街道以克林顿-戴维斯重新命名,以纪念911那天为了营救他人而献出生命的警官克林顿-戴维斯。

今天是戴芬妮的重要的日子,因为她走了三十多年的42路,即将改名成克林顿-戴维斯,而克林顿-戴维斯就是她的先生。

戴芬妮说:“我非常以我的先生为荣。”

9月11日下午,纽约市市议员刘淳逸宣布与法拉盛大学点大道交界的42路“更名为克林顿-戴维斯”。在戴维斯妻子的牵引下﹐克林顿-戴维斯的名字正式揭开。此时,在场的每个人都有些激动。

纽约市市议员刘淳逸表示, 戴维斯是出生本地的警察﹐舍身救人, 因此想要借此怀念他。

九一一事件发生时,戴维斯曾经多次进出大楼,奋不顾身抢救受伤的人,却牺牲了自己的生命,如今留下妻子与三个孩子。 为了纪念他﹐ 社区的人聚集在一起﹐共同追思。

纽约州众议员邓根奇表示, 戴维斯英勇的精神令人感动﹐也因此﹐今后我们的社区会更加努力﹐,营造一个美好的社区。

克林顿-戴维斯在九一一事件中不幸罹难,带给社区人无限的伤痛, 然而他舍身救人的精神﹐永存于人们的心中。

新唐人记者袁科、吴雅婷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