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电视举办盛大“明月唐人中秋夜” 晚会

【新唐人】在中华民族传统的中秋佳节之际,新唐人电视台于9月10日晚在纽约法拉盛喜来登酒店举办了一场盛大的中秋晚会, 四百多名大纽约社区人士出席了晚会共度佳节。

“在那银色的月光下”的歌曲﹐“彩云追月”的三重奏和“天地行”的歌曲﹐ 还有传统的唐装表演﹐不时的伴随着观众的掌声。

今年的中秋节恰好是911纪念日, 在两年前的纽约世贸攻击中为了抢救伤员而牺牲的曾(吉吉)的母亲接受了晚会赞助商国泰航空公司赠送的纽约到香港的往返机票。

在文艺表演之后演示精彩的新唐人节目的片段﹐ 大陆的著名演员巩利也从加拿大的多伦多带来了她的祝福。在之后丰富的抽奖活动中﹐一位幸运的80多岁老妈妈获得了晚会的最好大奖﹐一张从美国到香港的机票。

这是新唐人电视台成立两年一来第一次与纽约社区的观众进行联欢﹐中国城社区的马先生说﹐“中秋节和新唐人非常巧合﹐非常有意义﹐能够得到华人的爱心。 在这里的华人很多人没有中国的感觉了﹐ 你们重新把这种中国人的感觉重新带到我们的心里﹐带到华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