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政要对联邦政府削减财政资助表不满

【新唐人】911两周年临近,纽约选区政要召开座谈会和新闻发布会,评价纽约911恐怖袭击后恢复情况,对联邦政府削减财政资助表示不满。

星期3在纽约召开的座谈会中心议题是:911两周年临近,评价纽约灾后恢复。座谈会由纽约选区国会议员卡罗林· 莫龙尼和市议会发言人基夫德· 米勒共同举办,邀请十余家组织的代表从经济,环境,卫生医疗等方面讨论2001年911恐怖袭击后,各自领域遭受到的损失及两年后恢复的情况,对联邦政府削减近20亿美元的财政资助表示不满。

国会议员卡罗林· 莫龙尼说:纽约的损失远比华盛顿最初预想的大的多,估计约达到800-1000亿美元。因此即便是得到了布什总统2002年3月许诺的214亿美元的支持,尚不足以使纽约恢复到从前。她说:“纽约是作为美国的象征而被攻击的,并不仅仅是纽约。”

亚裔美国人法律教育基金会项目主管思坦· 马克说:“世贸中心 附近的商业用地,住宅,学校甚至医院都没有彻底清理,那些非常细小的粉尘有毒物质都没有有效监测,其长期效果应得到重视。”

新闻发布会中所有的发言人都对联邦政府的政策不满,希望政府明白纽约在美国及世界的经济龙头地位,资助纽约 会带来更大的回报。使受到打击的商家得到补偿,受到创伤和伤害的附近居民得到治疗,及有效地清理环境,恢复世界对纽约的信心。

这是新唐人记者云方在美国纽约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