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市西成少年合唱团应邀访问墨尔本

【新唐人】为庆祝澳大利亚墨尔本市和日本大阪市结为姐妹城市25周年,大阪市的西成少年合唱团应邀访问墨尔本。

今年是澳大利亚墨尔本市和日本大阪市结为姐妹城市25周年,作为庆祝活动的一部分,大阪市的西成少年合唱团应邀访问墨尔本,于2003 年8月28 日在市政厅和墨尔本的国家少男合唱团同台演出。

大阪西成少年合唱团由38 位成员组成,主要是女生,最小的9 岁,最大的17 岁。合唱团领队Toshie Hine 说,为了使音乐会美妙动人,我们每周六都要进行排练, 希望人们能记住我们的歌声。

墨尔本的国家少男合唱团建于1964 年,目前有90 位成员。他们经常参加国内和国际的演出。这是他们和日本合唱团合作演出前唯一的一 次同台排练,他们以 前从未见过面。合唱团艺术指导Peter Casey 说,能够达到如此和谐的演唱效果,全靠近几个月来双方通过电子邮件交流和交换录音带 。

在这次文化交流活动中,双方合唱团的成员将进行互访,并被邀请住在团员的家中,这样可以增进相互间的了解和友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