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用牙齿档案鉴别死难遗骸

【新唐人】牙齿档案被用来鉴别在巴西火箭爆炸中死难者遗骸

巴西官方在星期六(8月23日)说,21人死于巴西太空火箭爆炸,爆炸是在火箭发射前发生的,因其中有些人的尸体支离破碎,所以必须通过牙齿档案和私人物品来鉴别。

法医学院主任德苏哲(Wanderley De Souza)说:“有些人有牙齿档案,有些人有私人物品如戒指等,这些遇难者已被鉴别。家庭成员需要来证实,几乎所有的尸体都被鉴别完了”。

这个无人火箭预定运载两个卫星进入太空轨道,在一个引擎被错误点燃后,于星期五(8月22号)在巴西马兰豪省的阿堪塔拉丛林基地爆炸。这一事件第三次粉碎了巴西想成为太空强国的梦想。

巴西官方说21人死于该次爆炸。国家安全人员证实了死亡人数。早在星期五官方的死亡数字是19人。

爆炸发生时,大约有800人在这个20米高,6百50万元的卫星发射车的现场。 当时发射车在一个发射垫上正在进行最后测试,原本在测试后的第二个星期就可以离地升空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