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滨法轮功爱好者协会举行正法之路图片展

【新唐人】日本横滨市法轮功爱好者协会8月19日至24日在神奈川县民会馆举行横滨第二届正法之路图片展,展视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国江泽民当局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迫害。

8月19日起至24日,日本横滨市法轮功爱好者协会将在我身后的神奈川县民会馆举行横滨第二届正法之路图片展。据主办者介绍,本次图片展围绕“中共为什么要镇压法轮功”和“法轮功为什么受到全世界人民的喜爱”这两大主题,展出一百二十幅照片。

本次展出的照片拍摄于中国,美国,日本,法国等几十个国家,最早的摄于1992年,主办者之一的杨遥称这次展览向参观者展现了法轮功的“十年之路”。

杨遥说:“从98年在横滨建立炼功点以后,越来越多的人能够走到我们这个炼功点里面来,而且尤其是最近日本人也越来越多。我们亲身感受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所以呢我们也想让更多的神奈川的县民和横滨市的市民吧,让更多的日本人民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

日本文化和中国文化一脉相承,从文字,书法,绘画,音乐,到修身养性的气功,中国的国粹对日本人也具有吸引力。

佐藤说:“前来参观图片展的人,只要看到这里展出的照片,就会明白法轮功的美好和江泽民镇压的愚蠢,这是一目了然的事。”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燕日本横滨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