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首次召开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

【新唐人】自从法轮功受到中国政府镇压以来,在泰国法轮功的洪传也受到影响,因此从来没有召开过修炼心得交流会,本月16日第一次在泰国曼谷成功地召开了修炼心得交流会,共有来自世界各地十多个国家的300多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泰国法轮大法在8月16号(星期六)首次在曼谷的NAKORN NAYOK举行了修炼心得交流会,共有来自世界各地十多国家的300多位法轮功学员参加。

活动主办人钟奕江先生表达举办这次活动没有任何政治目的,只因世界需要和平 人类需要真善忍。由于北京政府对法轮功采取镇压的态度,泰国政府似乎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压力,因此法轮功在泰国的活动总是备受关注受。这次的活动更有几名泰国警察来到现场观察并摄影活动的情况。

一位来自芬兰的女士表示:在参加会议的前二天,她在青迈向当地人士介绍法轮大法时,曾遭到来自中国大使馆的骚扰,非法搜查他的行李,幸得友人协助才得以脱身。他们开始搜我的提袋录下每个过程,把我的护照每一页都拍下来 拿走我所有的东西 并把剩余的简介VCD等都拿走 还拿走法轮功书籍等。

任职于泰国著名的朱拉隆宫大学(Chulalongkorn University)的Panida Vayumhasuman博士表示:法轮功在泰国的一些活动,受到中国大使馆的干扰。

这次会议约有十多位人士上台发表了他们的修炼心得,整个活动在全体大合唱歌声中圆满结束。

新唐人记者 利智 百辕 泰国曼谷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