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教堂的圣母像出现神迹

【新唐人】据说,保加利亚一间小教堂的圣母像会击打那些有罪的信徒 。

每年的圣母升天日,这间保加利亚小教堂的神父会取下挂在墙上的圣母玛莉亚塑像,摆放在前来参拜的当地居民之中。

斯瓦如齐(Svirachi)村的教堂, 因圣母对其信众品德的特殊检验方式而出名。人们说圣母会击打那些有罪过的人。

显然, 那些手捧神像,但作了坏事的信徒会被打。至于圣母是怎么发现的,却无人知道。

此间教堂建于1856 年,一直保持着这个传统,圣母像已在那里一百多年。

一位当地妇女说: “我记得小时候跟母亲去教堂,孩子们坐在母亲的腿上,看着塑像在她们的手中跳动, 但从来没有人知道这是怎么发生的。"

那里的神父坚信圣母的力量: “事实上, 这个神迹说明她真的就是圣母玛莉亚,而且具有强大的力量。她的威力太大,是人无法控制的。"

据说,圣母像似乎只检测老人, 却很少在年轻人的手里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