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旧金山上演公审江泽民街头话剧

【新唐人】星期六中午,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学员为了呼吁所有善良的和有正义感的人们携手,共同结束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维护人间正义良知,将江泽民带上“人间”、“道义”、和“法律”的审判台;来到中国城花园角广场公演了一场名为“正义的审判”的街头话剧。

8月16日的中午,晴空万里、风和日丽,湾区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国城花园角广场公演了一场名为“正义的审判”的街头话剧。花园角广场人流涌动,公演吸引了众多路人的住脚观看。

在剧中,多位法轮功学员作证,控诉江泽民及其一手操控的610办公室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他们还指出这场迫害不仅是针对人类最善良本性的迫害,而且妄图毁灭人类道德观念的核心价值“真、善、忍”。

刚被营救来美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卞旭庄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作证:“江泽民一意孤行。他在中国实行了全面的、系统的、残酷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剥夺了法轮功学员的生存权和信仰自由权。我作为中国的法轮功学员来作证,同时,揭露他的邪恶和罪行。”

主席法官说:“我很高兴今天当了审判江泽民的大法官。我们判了江泽民犯的“灭绝群体罪”和“反人类罪”,罪名成立。”

据法轮功学员透露:今年3月在瑞士法轮功学员已将“诉江案”提到联合国人权会议的日程上。下半年开始,法轮功学员更陆续在加拿大、法国、澳大利亚、香港和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对江泽民及610办公室进行起诉,显示出全球各地起诉江泽民的行动渐成趋势。

新唐人记者黄毅燕在美国加州旧金山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