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总理访华,法轮功呼吁

【新唐人】清晨8点多钟,陆续从悉尼,墨尔本和堪培拉本地赶来的法轮功学员静静地伫立在街头,举着各种各样的横幅,他们的无声呼吁吸引了来往车辆的主意。自4年前,中国前领导人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大规模镇压以来,在堪培拉,就经常可以看到这些来自于不同种族,不同文化背景的法轮功学员,他们的每一次活动都是和谐,宁静的,和平的呼吁,是这个团体的最大特色。

中午,12点,这些法轮功学员来到了国会大厦门口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读了他们给即将访问中国的澳洲总理霍华德以及中国现领导人胡锦涛的公开信,信中,澳洲家庭营救小组希望霍华德总理能够在与中国新领导人会谈时,提出法轮功受迫害的问题,希望澳洲公民在中国因练法轮功而被关押的亲人们早日获得释放。

戴志珍:“我们要起诉江泽民。因为他不但令我家庭,(而且)令千千万万的家庭家破人亡,每天都有人在酷刑下死去。”

全球法轮功学员对中国前领导人江泽民的起诉案已呈风起云涌的势头,一周前,澳洲画家章翠英获得了国际知名人权大律师杰弗里。罗宾逊的帮助,将向江泽民提出起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