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台湾校友会父亲节野餐

【新唐人】8月8日是台湾的父亲节,在海外的台湾人也不忘记庆祝一番。由芝加哥地区多个台湾大专院校校友会和台湾同乡联谊会共同主办的父亲节4野餐活动在芝加哥北郊的森林公园举行。

吃着烤肉,再来一罐啤酒,在美国夏日烧烤是男士最喜欢的。因此,用野餐

的方式来庆祝父亲节,再合适不过了。看他们烤得有多来劲儿。这就是8月9日芝加哥地区大专院校校友会庆父亲节野餐现场。

据活动召集人台湾铭传大学校友会会长翁林惠说:“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活动把大家聚在一起多多交流,成为好朋友。”的确,这是一个好机会。大家边吃边聊。从儿女教育到退休养老,彼此交换着经验。尤其在美国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让承担着养家糊口重任的父亲们备感压力。如何走出阴影,台湾同乡联谊会的周贤梦也讲述了他的经验。

主办者还煞费苦心安排了许多活动。让野餐会更加有声有色。首先,他们颁发了三项敬老奖。分别奖给当天参加野餐活动的人中年龄最大的、在芝加哥住得最长、和拥有最多子女。最精彩的活动是江玲珠领着大家学习山地舞。让大家十分开心。

但愿这欢快的歌声笑声能为天下的父亲加油打气。以轻松愉快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各种挑战。

新唐人记者杨晓梅芝加哥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