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圣公会任命第一位同性恋主教引起反对

【新唐人】美国圣公会任命第一位同性恋主教, 造成了全世界圣公会于7千万信徒分裂的危险。

这场危机促使坎特伯雷大主教前往教会社区, 召开紧急峰会。

星期天(8月10 日),在澳大利亚悉尼的圣- 安德鲁大教堂, 资深大臣克里斯-莫罗尼谴责了这项任命, 称之为’哀伤’和’不幸’。他说这和为全世界圣公会所接受的对圣经的理解和传统相悖。并且他希望人们会反思和改变他们的主意。

在吉隆坡中部到圣玛丽大教堂礼拜的普通教徒说,虽然同性恋者可以到教堂作礼拜,但这项任命是违反圣经的。在星期天的礼拜之后,度斯–阿伯汉慕对路透社表示,’鲁宾逊有权利在教会侍奉上帝,但对任命我有保留,因为这是教会的办公室 , 代表责任, 而主教的大部分责任是守卫教会的团结。’

瑞斯革–朱特认为任命是不能接受的。他说,’我认为对教会来说,它是完全不能接受的。如果他只是教会的一名成员,这是可以接受的,如果他担任高级职务, 这是完全不能接受的。 ‘

圣玛丽教堂的教务长贾森-撒瓦拉牧师认为任命同性恋者违背基督的教义。撒瓦拉对路透社电台说,’如果您有这样的想法, 又有这样的主教, 这会影响基督教的团结, 尤其是在非洲, 亚洲和在拉丁美洲。’

肯尼亚大主教本杰明星期天表示, 他的教会可能会切断与美国分会的联系。本杰明在内罗毕告路透社说,’我们在考虑切断与美国分会的联系,同性恋是不可接受的,这是违背上帝的教诲的。’

但德拉一直担任南非卫理公会主教,他和圣公会建立了越来越紧密的联系。他说他为这项任命难过。

印第安教会高级职员也谴责美国的任命。

美国的圣公会拥有2千3 百万名成员, 是拥有7千7 百万成员的全球圣公会的分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