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上演”公审江泽民“街头剧”

【新唐人】英国上演公审江泽民街头剧,英国公众也借此了解到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事实

在爱丁堡艺术节期间,由法轮功学员自编自演的街头剧《一个独裁者的噩梦》正在上演。

根据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迫害的事实,经过艺术加工,法轮功学员自编自演的街头剧,名为《中国独裁者最坏的噩梦》。在剧中,迫害法轮功学员罪魁祸首江泽民受到了正义的审判,最终以“群体灭绝”和“反人类罪“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参与演出的法轮功学员以亲身经历见证了这场迫害。其中,伦敦居民朱宝生的妹妹和谢卫国的未婚妻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被长期非法关押。这场迫害的受害者也包括西方人,爱丁堡居民罗斯玛丽去北京和平请愿,受到粗暴对待,并被强行遣返。

这场演出的导演玛丽说:”真善忍不仅仅是法轮功的原则,也是人类道德的普遍准则。因此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一个国际性的问题,英国公众也应该了解这场迫害的事实和真相。“

来自以色列的里丝瓦娜小姐说:”中国政府做错了,那些酷刑照片太吓人了。因此我拿了那些征签表,让我在以色列的亲朋好友签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