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加沙西岸纳布卢斯地区的流血事件加剧

【新唐人】3名巴勒斯坦人在西岸城镇杰宁(Jenin)与以色列军队的冲突中严重受伤。加剧了纳布卢斯地区的流血事件。

1名巴勒斯坦枪手星期五(8月8日)在以色列西岸城镇杰宁郊区的伏击中严重受伤。目击者说,在杰宁以东的夸地亩(Qadim)以色列居民区附近,1名巴勒斯坦枪手向以色列军队开火,以色列军队随即反击,击中这一阿克萨(al-Aqsa)成员。另有2名阿克萨(al-Aqsa)成员也被击伤,但伤势较轻。

以色列军队伏击纳布卢斯地区几小时之后,2名哈马斯武装组织的成员被打死。在纳布卢斯的巴勒斯坦医院说,另有2名巴勒斯坦人被杀。一个20岁的年轻人在街上向以色列军队仍石头抗议袭击被打死,另一个41岁的旁观者吸入以色列士兵施放的催泪气窒息而死。

哈马斯运动的武装派别“卡萨姆旅”(Izz el-Deen al-Qassam Brigades)发誓说要报复,哈马斯警告说,纳布卢斯的袭击使他们在六月底同意的停火可能不会持续下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