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爆炸后实施新保安措施

【新唐人】雅加达饭店爆炸案后,印尼采取更严格的安全措施。

印尼星期二发生高级饭店遭炸弹攻击,造成16人死亡、150人受伤之后,警方正全力缉凶之际,印尼当局在星期三宣布更严格的安全措施。

这次爆炸事件对美国人经营的马里奥特酒店造成了严重的损坏,该酒店的玻璃被震碎,酒店外的汽车被损坏。

目前尚不清楚是谁策划的这起爆炸事件。印尼警察总长表示,星期二发生的爆炸案与去年10月在巴厘岛发生的爆炸案有着相似之处,巴厘岛爆炸事件造成202人死亡。

印尼政府下令加强反恐措施,当局还邀请澳大利亚警方参与追捕那些涉案恐怖分子。雅加达的安检措施已经展开。在某些大楼所在的区域中,想进入的车辆必需经过检查。而在夜间,警察也在路边拦车临检。

誓言将铲除印尼恐怖活动网络的印尼总统梅嘉瓦蒂走访了爆炸案发生地点。

国际社会对爆炸案同声谴责。美国并向印尼总统梅嘉瓦蒂(Megawati Sukarnoputri)提供协助,将找出幕后元凶绳之以法。

雅加达指控伊斯兰祈祷团主使去年10月造成202人死亡的巴厘岛爆炸案,而就在该案第一次宣判的前两天,就发生了星期二这起爆炸攻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