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警察扣留了一群涉嫌绑架和抢劫的疑犯

【新唐人】联合内务部资深政策参谋伯那德-克里克表示,伊拉克警察扣留了一组涉嫌绑架和抢劫的疑犯。

伊拉克联合内务部资深政策参谋伯那德-克里克星期二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由美国军方支持的伊拉克警察扣留了一组涉嫌绑架和抢劫的疑犯。其中两人随后释放,一名是妇女。

克里克描述了安全部队在清晨的行动中,在接近巴格达的地点时受到炮火袭击。

克里克说,安全部队试图进入这个地点,敲门后,他们受到炮火袭击,子弹从窗口, 从屋顶飞来, 随后是一场枪战。他又补充说,一名疑犯在袭击中被射中,在他被拘禁前接受了医疗护理。

在新闻发布会其间,还公布了一些照片,当局说这些照片是在清晨拘捕疑犯的袭击中发现的。

阿莫德-艾伯海慕将军表示,这些相片把疑犯和绑架以及酷刑联系起来,这些酷刑让人回忆起前伊拉克总统撒达姆政权。

艾伯海慕说,这些疑犯连续击打他们,且动用各种酷刑。其中之一是拔指甲。你知道这是政权撒达姆政权贯用的方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