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审江泽民大联盟筹委会首次会议在巴黎召开

【新唐人】‘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筹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巴黎召开。

自从法轮功学员把前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以“群体灭绝罪”告上美国伊利诺依州联邦法院后,全球四十多个不同性质的团体及个人在此举动的推动下自发组织并开始积极筹备一个名为“全球公审江泽民”的大联盟。大联盟筹委会的首次大型活动上周日在法国首都巴黎举行。

8月3日,“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筹委会在巴黎十三区华侨文教中心举行题为“公审人民公敌江泽民”的大会。

主持本次大会的主要是设在法国的一些团体与机构。其中包括:中国民主党法国党部、中国青年民主联盟法国分部、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欧洲分部。

中国民主党法国党部主席吴江在大会上揭露江泽民“ 压制自由,打击异议人士,控制媒体封锁互联网;秘密出让国土;掩盖六四屠杀真相;蓄意制造天安门自焚事件,嫁祸法轮功;胁迫香港特区政府制订《基本法》二十三条;隐瞒SARS疫情”等种种“罪刑”来作为起诉江氏的依据和理由。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欧洲分会代表张建平通过介绍国际刑事法对“群体灭绝罪”的定义和国际刑事法庭罗马规约对“反人类罪”的定义,阐述了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名副其实的群体灭绝与反人类。

在中国受到迫害、刚来法不久的法轮功学员陈颍到场作证。陈颍说:“那个房间是没有暖气的,门窗全都打开,把女人的裤子都给脱掉的,然后绑在一个大木板上,这个木板的后面有一根棍子,然后就这样被绑在上面, 全都绑上,绑上呢他就强迫灌食,所灌的是一种什么东西呢?就是浓度很高的盐水,混杂着一种混合物。”

张建平:“我对今天大联盟第一次活动能够在法国举行特别的高兴。为什么呢?因为正是四年前江泽民访法,接受法文媒体采访的时候,违反中国的宪法,对法轮功非法定性。”

‘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筹委会呼吁开创一个“良心-道义-法制”的模式,进一步唤醒中国广大民众的民权、法制意识和公民意识。筹委会特别强调,“由于中国的历史是一个‘若非顺民即为暴民’的历史,民权与法制在民众心中早已是一个被扭曲的概念。”

据筹委会透露,他们将开始一系列公众集会,学术讨论会,征稿活动等,从各个方面揭露江氏对国人、对人类犯下的所有罪恶,并将这些消息通过各种渠道传回国内,让广大民众了解、认清江氏的罪恶,最终将促成在国内的全面起诉,把江氏送上良心和道义的审判台。

新唐人记者严清西巴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