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瑞柏菜尔妇女会举办夏令凉拌菜分享活动

【新唐人】芝加哥瑞柏菜尔妇女会,8月2日下午,于侨教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夏令凉拌菜分享活动。共有三十多道菜,风格各异,很多都是你没吃过的私房菜。

8月2日下午,一踏进侨教中心的大门,一股喷鼻的饭菜香味迎面而来,由芝加哥瑞柏菜尔妇女会主办的凉拌菜分享活动正在这里举行。五颜六色的各式凉菜摆满了展台,让人唾涎三尺。

瑞柏菜尔妇女会会长李秀玲说:本来只想请十五位朋友每人做二道菜来分享,但由于大家都涌跃,所以菜就不止三十种了。上次不久的芝加哥华侨文教 服务中心庄琼枝主任也与大家见了面,并表示:中华民国侨委会在海外推动海华文艺季,就是希望通过大家举办的活动推广中华多元化文化。

姐妹们每人简单地介绍了自己做的菜之后,便开始了品偿。凉菜中有拌海带丝、素鸡、凉拌藕片、凉拌牛X、凉拌木瓜丝等,十分丰盛。不一会儿,几十道 菜便一抢而空。大家吃得十分开心,不仅好吃而且有好多菜还是第一次见到。

李秀玲也说:凉菜品偿还设了多人奖项,其中有最佳人气、最佳口感、最佳风味、孩子最爱、老公最爱等等,几乎每道菜都有它的独到之处,都 获得了赞赏,大家一起渡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新唐人记者杨晓梅芝加哥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