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蒂冈谴责同性恋婚姻

【新唐人】梵蒂冈发表一份文件,强烈谴责同性恋婚姻并继续努力保持同性恋婚姻的非法性。

北美和欧洲近来出现一连串新法律草案,给予同性恋配偶与异性夫妇相同的权力,教皇显然对此感到震惊。

教皇的高级神职顾问拉金泽大主教签署了一份措辞强硬的文件,称同性恋婚姻离经叛道,对社会构成严重威胁。

梵蒂冈说,天主教政界人士在道义上有责任反对正式承认同性恋的新法律。在有这样的法律存在的地方,他们必须努力争取废除此法。

梵蒂冈还警告说,不能让同性恋配偶领养孩子,因为这是对儿童的暴力侵犯,违反了联合国儿童权利公约。

梵蒂冈表示,梵蒂冈在同性恋婚姻问题上新的指导原则针对的不仅是天主教徒,也包括信仰其他宗教为社会大众服务的人。

美国大多数州都禁止同性恋结婚,但是马萨诸塞州高等法院很快将在是否准许同性恋婚姻的问题上做出裁决,而佛蒙特州已经准许同性恋结婚。

星期三(7月30日),布什发表声明,不承认同性恋婚姻是真正的婚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