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亚裔选美重视真诚、善良、耐心等美德

【新唐人】有些人认为,选美就是选美。其实只看外观的美丽,却不看选美参选者的文化水平,价值理念,和智商等方面是片面的。在当今的社会中真诚、善良、耐心越来越被视为更为重要美的因素了。

七月二十六日全美亚裔小姐选美筹备会在旧金山的中国城举办了新闻发布会。会上介绍了22位竞逐第十八届全美亚裔小姐宝座的佳丽们。本届选美其中的一个主题是佳丽们将会戴上玉色丝带,推广在每十个亚裔中有一个会受到B型肝炎感染得的信息。提醒容易感染B型肝炎的亚裔注意。

其中十六位佳丽是来自旧金山湾区年龄从17到27岁的亚裔。

正在圣河西州立大学读护理的曾平欣说:“我从小爱看中国小姐选美,那些女生们都很漂亮,我也想和他们一样上台,给大家看我也是很漂亮,聪明。”

这次比赛项目将分别为民族服装,自我介绍,泳衣,晚礼服,智商表现及演说等。

张艳珍介绍说:“对于我来说美表现在你能真诚愿意参与社区服务,有爱心接触人,并有理念成为一个带头人或榜样的人”。

第十八届全美亚裔小姐选美大会将于八月十六日晚上七点于旧金山艺术宫举行。

新唐人记者韩宁在旧金山中国城的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