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议员表示公审江泽民集会有助于向中国施压

【新唐人】美国密苏里州国会众议员威廉.莱西.克莱(William Lacy Clay)日前表示,法轮功学员7.20期间在美国华盛顿特区举行的公审江泽民集会,有助于向中国政府施压。他说,在我的绵薄之力和法轮功学员持续努力下,我们终将结束这场对中国法轮功学员们的恐怖迫害。

7月20日是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第四年,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于7月22日在美国国会山庄举行了对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的公审活动和呼吁停止迫害的集会,已不可辩驳的事实揭露了江泽民4年来对法轮功学员实行系统的群体灭绝罪,多位美国议员到场或致函表示支持。

美国密苏里州国会众议员克莱致函给法轮功学员说:“法轮功学员们的理想是高贵的。”他说:“诚如所知,我真心地而积极地支持法轮功学员们的和平抗议,抗议中共迫害人权,致使无辜的中国老百姓们陷于水深火热之中。我向您们保证,我全心全意地支持您们于2003年7月22日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集会。”

他说,美国在历史上一向致力于改革人权迫害弊端,因此我的国会同僚将与我并肩努力,坚决地帮助结束中国及其它国家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他希望所有的法轮功学员们继续努力,希望我们能够找到一个和平的解决方式,结束这个恶劣的人权状况。

法轮功学员表示,天理昭昭,人心所向,江泽民一定会被送上正义的法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