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公车坠入河中20人死亡

【新唐人】印度克什米尔道泽区,一辆公共汽车坠入河中,导致20人死亡,6人受伤。

一辆载有29人的公共汽车,在滑离公路30多米后,坠入河中。导致至少20人死亡,6人受伤。目击者说:"我们之中一些人立即采取行动,并捞出4具尸体。"

印度克什米尔道泽区的奇纳布河,因季节雨,而使河水上涨。当地官员说,现在是河水最深的时候。道泽区的警察说:"我们无法找到汽车,它沉到很深的河里。我们已经通知下游的负责人,注意观察漂流过去的尸体。"

在不到两周之前,此地曾发生撞车事故,有24人在事故中丧生。此次的悲剧那次撞车事故几乎一样。类似的大型撞车事故曾分别发生在1月,3月和5月,并因此导致约80人丧生。

在印度开车风险很大,交通事故并不希罕。在印度偏远地区,公共汽车是主要的交通工具。但是,很多公共汽车保养不利,而且经常超载,加之天气恶劣,使驾车风险进一步增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