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总理沙龙表示将为和平做出让步

【新唐人】以色列总理沙龙表示, 以色列也许最终将为持久和平做出痛苦的让步,但以色列并不是在国际压力下执行美国领导的和平路线图。

沙龙表示,以色列将依照和平计划的要求,更正在西岸地区修建的未经政府允许的移居者前哨问题。

沙龙和巴勒斯坦总理阿巴斯将于下个星期分别会见美国总统布什讨论和平议程。

路线图要求以色列撤除自2001 年3月沙龙执政以来修建的非法前哨站,并且停止所有移居活动。

巴勒斯坦人要求以色列从更多西岸城市撤军,释放大约6,000 名囚犯。

在沙龙星期天发表评论后,全体会议以47 票支持,27票反对, 1票弃权支持它的声明。他在声明中没有就监测小组声称的60 多个非法前哨站的拆除给出时间表。到目前为止, 只有极少数山顶据点被拆除,和平小组称那些被拆除的已经由新的前哨站取代。

沙龙在星期一与以色列总统摩西卡察夫会谈前的声明中说﹔“以色列没有承受压力。以色列的角色是清楚的– 为达到真正和持久和平, 以色列愿意做痛苦的让步,虽然让步触动犹太 人的心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