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法轮功要求中国停止迫害国内亲人

【新唐人】中共迫害法轮功4周年之际,英国法轮功学员何斌要求中国政府,立即停止迫害生命垂危的弟弟何坚。

在中国驻英使馆门前,英国法轮功学员在此集会,呼吁结束迫害停止镇压。

集会结束后,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从使馆出发,路经伦敦最繁华的牛津街、摄政大街,最后来到中国城。何斌就是他们中的一员,为营救身陷牢狱、生命垂危的弟弟何坚在此请愿,寻求帮助。

何斌、何坚兄弟俩在武汉大学读书时,先后修炼法轮功,健康状况获得极大改善。四年前的今天,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兄弟二人屡次上访,屡次被抓。四年的迫害使何坚的身体极度虚弱,据悉医生已经下达病危通知书。

何斌现在很难知道何坚的详情,内心十分焦虑,同时也为年迈的双亲担懮。他目前在英国全力以赴营救弟弟,并希望得到更多好心人的帮助。

“只要它(中共)一天不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以及对我弟弟的关押的话,我们也会一直呼吁下去。我相信,世界上有正义和善良的人是多数。总有一天,这个世界会有更多的声音和力量来支持我们。”

新唐人记者史东妮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