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介绍亲共侨领围殴法轮功案情

【新唐人】针对亲共侨领围殴法轮功仇恨事件,美国国际关系委员会举行案情介绍会。

今年6月23日,纽约中国城怡东大酒楼外亲共侨领围殴法轮功仇恨事件在美国国会引起关注。7月21日下午2点,美国国际关系委员会主席HYDE办公室就此在国会举行了案情介绍会。

20多个国会办公室派员参加了这次听证介绍会。会上播放了事件过程的录像。被殴打的法轮功学员李军及数位法轮功学员当场作证。

李军说, 他遭到毫不相识的人的殴打,虽然当时很恐怖,他始终按照法轮功的要求:打不还手, 骂不还手。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说:中国政府有预谋地在美国骚扰与挑起的仇恨犯罪包括几种形式:死亡恐吓、纵火、毁坏个人财务、暴力殴打、骚扰美国各级政府官员、干涉正常商务活动等。

与会官员询问了有关详情,并对此案表示了极大关注。针对纽约6/23案件,新泽西州参议员 LAUTENBERG办公室代表项怡君说,“发生在纽约的这个事件是绝对不能接受的。 LAUTENBERG 参议员认为这已构成仇恨犯罪。如果中国政府真的参与了此事,并在我们的国土上干涉信仰自由,那是绝对不能接受的。 LAUTENBERG 参议员正在密切地关注此事,他希望中国政府立即停止对信仰自由的干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