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全球公审江泽民”活动

【新唐人】在中国江泽民政府镇压法轮功4周年之际,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举办“全球公审江泽民”多项活动,继续向大众说明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的情况,寻求理解和支持。

7月16日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在省议会前的集会是“全球公审江泽民” 多项活动之一。法轮功学员呼吁各界人士用正义、良知审判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的罪行,使迫害得以早日结束。

多伦多法轮功发言人吉普卡指出,中国政府利用其在海外的机构散播对法轮功的仇恨,在加拿大自由的土地上是绝不允许的。

省议员普鲁除了表达对中国现状的遗憾外,更指出由香港50万人上街搁置23条的例子中,他有信心法轮功在中国很快就会平反。他说,“我希望大家很快就能自由地到中国旅游,能在天安门前自由地炼功,一如多伦多市民每天在省议会前一般。”

省议员史密特曼则鼓励法轮功学员,不管目前中国政府看起来如何强大:但是“强大的民意,可以制约政府,可以改变政府的本质。”

“全球公审江泽民”多项活动包括在唐人街和市区中心的车队游行,以及“正义审判江泽民”的大型布偶短剧。

随着在全球展开对江泽民的法律诉讼,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得到越来越多的支持,加拿大也有更多的政府官员出来呼吁中国政府停止迫害。新唐人记者谢佩蓉发自加拿大多伦多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