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队夺得“无家可归者世界杯”冠军

【新唐人】“无家可归者世界杯”冠军赛在奥地利格拉茨举行,比赛于7月12日结束,奥地利队夺得冠军。

来自18个国家的队伍,每队由10人组成,其中八名队员,两名官员,参加了这个欧洲足协批准的比赛。

各个队在任何时间可保持一名守门员和三名场外队员上场,男女不限。参加由无家可归者组成,他们靠在街头卖自己的报纸和杂志得到收入。

“无家可归者世界杯”是想借助足球的影响力来提请人们关注世界范围的被困和无家可归问题。

通过运动来融入社会,是英国的街头协会过去几年尝试的做法,在许多国家都取得了成功。对足球的普遍喜爱有利于消除社会界限。

奥地利在决赛中以2:1战胜英国夺得冠军。奥地利的守门员伊波-爱格勃(Ibo Egbe)表现出色。英国队受到曼彻斯特联队的训练和资助。英国队在半决赛中以2:1战胜荷兰。奥地利则靠点球战胜巴西。荷兰以4:1战胜巴西夺得第三名。

这次比赛是由奥地利的国际街头报纸网络和街头杂志集团组织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