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池怪兽” 重现中国江湖

【新唐人】中国传奇的“天池怪兽”重现江湖,地方官员报告说发现近20 只不明生物出现在靠近北朝鲜的湖中。

在吉林省东北部长白山的湖中发现怪兽的报告可以追溯到一个世纪前,但是像苏格兰的尼斯湖怪兽一样,报告不一而且一直未经证实。

北京青年报星期二(7月15日)说,在7月11日早晨,几个当地政府干部发现了一群神秘生物在水中浮游。

本地人说从远处看,生物有1.25到2英里长,黑白点相间。从水的波纹来看,看到的是活着的生物。

没有官员对此做出评论。

根据当地纪录,在1903年曾有一个像巨型水牛的生物从水中跃出,发出震耳欲聋的吼叫,试图袭击三人,其中一人在它的腹部击中六枪。怪兽嚎叫着从水面消失。近期的纪录将怪兽的头和人头相比,不同的是它有栗子大小的园眼,突出的嘴和1.2到1.5米长的脖子。一条白色环线将它的脖子和身体区分开,它的皮呈灰色,看起来很光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