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奔牛节最后一天两人受伤

【新唐人】西班牙圣佛明传统奔牛节的最后一天两人受伤。

星期一(7月14 日),在潘普洛纳举行的圣佛明传统奔牛节的最后一天,一早公牛便离开了Miura 牧场,同时,警察清理醉汉和儿童扔在街道上的杂物。

体重至少有750 公斤(1,500 磅)的牛奔跑在825 米长(1.5英哩) 的路上。周末奔跑通常更加危险,因为假日游客挤满了小镇的街道,更难以躲开公牛急速奔跑的环形路。但是,在节日的第八天,也就是最后一天,即便聚集在街上的人群不多, 也至少有二人被撞伤,许多人被踩伤。在西班牙北部城市湿滑的鹅卵石街道上,沉重的公牛不断滑倒和颠翻。公牛奔跑的环路上, 数以万计的群众在观众席上等候公牛的到来, 并且,在公牛到来之前,一些冒险者站在环路上等待挑战。

在长达一星期的庆祝活动期间,一个英国人, 三个美国人和一个澳大利亚人受伤。

圣佛明传统奔牛节自1924 年开始, 已有13 人在活动中死亡。最后一位丧命的是一个22 岁的美国人, 1995 年被抵伤而死亡。 自从1926 年,海明威出版他的小说《旭日东升》,古老的奔牛节才举世闻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