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开始了他的亚洲之行

【新唐人】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提出以强硬机动的外交手段说服朝鲜放弃他的核武器野心。

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在7月14 日(星期一)与菲律宾总统(Gloria Macapagal Arroyo)进行会谈,阿罗约重申了她早些时候提出的采用多边途径解决北朝鲜的核对峙问题。

霍华德在星期天抵达菲律宾首都,开始了他的亚洲之行,此行的重点是加强区域反恐怖措施。霍华德说﹔"解决北朝鲜核武器危机是很重要的, 我们中没有人会否认这一点。我们要保持机动性, 通过强硬的外交压力和良好的沟通说服朝鲜放弃他的核武器野心。"

与阿罗约的会谈结束后, 霍华德将会见商业和贸易代表。之后前往日本和韩国,进行有关国家安全问题的会谈。

自去年10月巴厘岛恐怖爆炸事件以来,澳大利亚开始努力加强本区域防恐措施。霍华德说澳大利亚警察正与印尼警察合作,调查巴厘岛爆炸案,捉拿恐怖分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