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里亚总统泰勒向路透社证实他会下台

【新唐人】利比里亚总统泰勒在一项与路透社记者访谈中证实:他将会下台,并且离开利比里亚。泰勒表示,美国总统布什是为了利比里亚好,才要求他下台的。

利比里亚总统泰勒星期四(7月10日)在与路透社记者访谈中说:美国在是否送军队到这个西非国家的问题上,面临进退两难。

泰勒说:“由于派军队至阿富汗、伊拉克遇到的麻烦情况,而且又面临着选举年,还有一个美国男孩在利比里亚受伤,所有这些情况都在布什总统心上,他应该会想到这些。”

泰勒强调,他计划从总统的位置上下台。

泰勒说:“现在有这个机会,我会信守诺言离开。我很遗憾布什得出结论要求我离开这个国家。我想我在这里本来可做很多事情,但是我了解,为了开始实施一些事情,对我这方面也有些要求。”

泰勒表示,美国总统布什是为了利比里亚好,才要求他下台的,所以他接受下台。

利比里亚是在150年前,由在美国获得自由的奴隶建国的。正在非洲访问的布什总统说:美国将会与联合国、西非国家一起来协助结束利比里亚的内战,但是重申泰勒必须快点下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