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奔牛节进入第二天,至少4人被牛抵受重伤。

【新唐人】在西班牙城镇潘普洛纳,奔牛节这个古老传统节日的第二天,世界各地找寻刺激的人,蜂涌而至。 数以千计的人被恼怒的公牛追赶着跑过狭窄的街道。

星期二(7月8日),两名美国人和一名澳大利亚人被公牛抵伤,伤势严重。

虽然有被抵伤的危险,任何人年满18岁就可以参加奔跑。这似乎是一件反常的事,尤其各国政府愈来愈设法保护国民,例如鼓励不抽烟或健康饮食的习惯。

参加奔跑者只准带一卷报纸,以抵御公牛。

来自西班牙和世界各地的奔跑者,试图跑在六头斗牛之前,以证明他们的无畏精神。

这些公牛被放进一条长825米(900码)没有栅栏的路段,从牛栏开始经过古老的市中心一直跑到斗牛场。

星期一(7月7日)早上8点(格林维志时间0600)的第一头公牛开跑,开始了每年一度的奔牛节。每天早上都会举行同样的奔跑,一直到这个节日在7月14 日结束。

官方圣佛明新闻指南,警告奔跑者,如果碰上一头攻击的公牛,牛角会抵穿人体,同时也忠告绊倒的奔跑者,留在原地,让公牛跑过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