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潘普洛纳镇几千人参与奔牛活动

【新唐人】西班牙潘普洛纳镇几千人在狭窄的街道上, 被发怒的公牛追逐, 他们是来自世界各地参与这项几个世纪的传统事件的追求刺激者。

在首次的八头公牛狂奔中,没有人被顶伤。下星期将庆祝每年一次的圣佛明节,这是西班牙最有名的节日之一。

但是红十字说它治疗了39人, 大多数是挫伤。两人大概由于跌到造成头部和胸口创伤, 被送往医院。

专家描述了持续了几分钟的奔跑,,六头斗牛和二头牧牛被放到街道上一同奔跑。单独的公牛最为危险。基诺-哈特勒(Gino Hertler)说“我总想试一次, 一直在想这件事, 这次是梦想成真, 既使我受伤, 嘿,它使我上了电视, 对吗?”

上午8 点(0600 格林维志时间)发射了两枚火箭宣布释放公牛,从这个历史性城市的中心通向斗牛场的825 米(900 码)线路挤满了奔跑的人。奔牛是这个节日的焦点以纪念纳瓦尔(Navarre) 地区的守护神。

自从海明威(Ernest Hemingway )在他20 年代写的小说“旭日东升”中描写了这一节日,这个一星期长的充满饮酒, 音乐和娱乐的狂欢,吸引了大量的外国人。

尽管危险,许多人仍然多次前来参加奔牛。自从1900年起十三人丧生于牛蹄下, 最后一个是一名美国人马修-塔西欧(Matthew Tassio), 他在1995 年7月13日被一头公牛撞死。有几百人受伤。17 年来一直参加奔牛的马丁-巴勒兹特纳(Martin Baleztena) 说“如果你知道怎么做,将非常有趣, 但是如果你不知道怎么跑,最好别参与,因为你可能使他人处于危险之中。”

在街道上的奔牛始于16 世纪,当时为了下午的斗牛做准备,奔牛是最实用的方式把公牛引到斗牛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