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和奥地利失去冬季奥运会的主办权

【新唐人】在获悉南朝鲜失去2010年冬季奥运会的主办权之后,大约2000名南朝鲜人垂头丧气。在奥地利萨尔茨堡,人们也知道了他们的城市失去了主办机会。

7月2日,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捷克首都布拉格宣布, 2010年冬季奥运会将在加拿大的温哥华举办。

在韩国山区省江原道的平昌(Pyeongchang)小镇,聚集在外面的人,除了失望之外,也把注意力集中到2014年的冬奥会。

在付出所有的努力之后听到这样的消息不免感到伤痛。几位老年妇女伤心地流下了眼泪。平昌是南朝鲜的冬季运动中心。在国际奥委会在布拉格举行的投票中,它败给了加拿大的温哥华。

消息通过大屏幕电视从捷克转播到南朝鲜的时候是星期四一大早。前一天晚上,人们举行了歌舞晚会,请名人发表演说。还计划如果南朝鲜获胜的话,举行大规模烟火表演。

日本是唯一一个举办过冬奥会的亚洲国家。

奥地利的萨尔茨堡在第一轮投票中落选。萨尔茨堡得到许多运动名人的支持,但是在第一轮投票中即失去2010年冬奥会主办权,人们感到很意外。不过这个莫扎特的出生地,在107票中只得到16票。

奥地利在1964年和1976年曾经在因斯布鲁克(Innsbruck)举办过奥运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