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诺德-斯瓦辛格参观了南加州的一个海军基地

【新唐人】阿诺德-斯瓦辛格参观了南加州的一个海军基地。安排播放他的新片对海军在伊拉克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也借这个机会展现自己的政治观点,据说他可能是下一届加州州长的候选人。

配音:

阿诺德-斯瓦辛格在参观位于南加州圣地亚哥附近的一个海军基地时受到英雄般的欢迎。他表示海军才是他心中的英雄。他特别安排播放了他的新片终结者三号来表达他对海军的问候。海军部队感谢这位传奇般的动作片英雄前来鼓舞他们的士气。

Lance Corporal Candie Chambers说:我想说,我们刚从伊拉克回来,有人来鼓励我们,给我们最好的享受,这对我们是再好不过了!

在阿诺的访问除了介绍他的影片之外,似乎还带些政治动机。据说他可能是下一届加州州长的候选人

阿诺德没有对此发表评论,但是他的确发表了一些政治观点。

阿诺德-斯瓦辛格说:对于我们的实力,自由和机会,还存在着许多敌意。我们必须保护我们的这一切。

在年满55岁之际,看来斯瓦辛格先生觉得是让肌肉放松,绷紧他的政治肌肉的时候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