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餐中国城更好地了解中国的饮食文化

【新唐人】中国文化历史悠久,令越来越多的西方人想更好的了解。在美国独立节期间,费城多元文化办事处于6月25日主办“就餐中国城”活动,目的就是让更多的美国人走进中国城,欣赏中国饮食、文化。

晚5点半,“就餐中国城”活动在海城大酒店举行。海城大酒店宴席部经理文美娴给来宾讲解了中国饮食背后隐藏着丰富的中国文化。每一种食物都有祝你好运的意思。“我们不能让顾客只觉得中国餐特便宜,不仅仅是吃到可口、营养丰富的中国餐,让人们了解中国的历史文化非常重要。”

费城太阳俱乐部的狮子舞表演给晚会增添了喜庆色彩。狮子能保护人,所以在很多中国传统的活动中用狮子舞表演来祝福活动顺利。

主办这次活动的费城多元文化办事处执行主席Tanya Hall说:“费城多元文化办事处成立于16年前,目的是增加大费城地区多种文化间的交流,促进生意往来。这次活动就是为了让费城多元文化办事处成员学习中国文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