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古董车迷们在德国伯金堡聚会

【新唐人】几百的古董车迷们在周末涌进一个德国小镇庆祝最著名的古董车之一—-大众。

如同大众属于最受欢迎的古董车,全球的大众车迷众多,汉斯-威力-罗特门属于最忠实的车迷。

好几百古董大众车的车主星期六(6月21日)在德国伯金堡发动他们车,庆祝全球最著名的大众车的聚会,使得这个靠近法兰克福的通常平静小镇显得热闹起来,由此引至小镇的交通混乱。

已故的德国大众车经销商罗特门收藏了这些旧式大众车。每隔四年罗特门都会从他在伯金堡的大众车代理行组织一次这样的聚会, 1957年以前的大众车会汇聚一起度过一个长周末。现在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带着他们的古董大众来庆祝与大众相关的一切。

不幸的是,1999年的伯金堡集会是威力-罗特门参与的最后一次,那一年有几百人庆祝大众敞篷车五十周年。罗特门的两个儿子马克和麦克通过对车的热爱来纪念他们的父亲,决定继续这个传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