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国家宗教迫害”论坛在澳举办

【新唐人】“东亚国家宗教迫害”论坛在澳大利亚悉尼的纽省州议会大厅举行,州议员呼吁停止迫害。

6月17日,在澳大利亚悉尼的纽省州议会大厅举办了“东亚国家宗教迫害”论坛,吸引了州议员、以及社会各团体、各界人士的参加。来自“国际特赦组织”的玛瑞(Marie)女士主持了此次论坛。

很多宗教人士曾遭受来自他们政府的迫害,原因是政府想控制人们的思想和行为,因而政府也威胁着成千上万的追随者们。

参加此次论坛发言的有澳洲民主党纽省领袖阿瑟.查斯特菲尔德.伊万(Arthur.Chestfield-Evan)博士,以及来自悉尼的法轮功人士张翠英、丽萨梁女士,纽省的越南社团主席阮天明博士,自由越南联盟首脑党森先生等。在丽萨梁女士发言时还出示了她妹妹因修炼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后的图片。

期间纽省上议员伊恩.寇恩(Ian Cohen)先生接受了记者采访:我感到自由对我个人、我的朋友、家人、以及整个社会都是非常重要的。人们需要整个政治、社会的变化,但是在中国这种情况变得更坏。

在当天的发言以后,许多人纷纷表示了他们对遭受宗教、信仰迫害的国家的关注,呼吁政府、社会行动起来制止迫害。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圆清在悉尼为您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