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公审江泽民的大众戏在美国上演

【新唐人】6月15日,美国纽约时报广场作戏台 ,一场模拟公审江泽民“灭绝人种罪”的大众戏在这里上演。此戏有一名法官主持公审,陈列罪证。 并以一个木偶表演江泽民。法轮功学员作证人,道出了江泽民出于妒忌对法轮功学员几年来所犯下的折磨,强奸和谋杀等罪行。

6月15日,一场模拟公审江泽民“灭绝人种罪”的大众戏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上演。 一名法官主持公审。 并以一个木偶表演江泽民。约十来位法轮功学员作证人,道出了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几年来所犯下的造谣,诬陷,折磨,强奸,谋杀等等罪行。

当法官问道江泽民是否知罪时,木偶江泽民说:“你不能审我!军队是我的军队,法庭是我的法庭”。并表现了他出于对法轮功高尚道德,深得民心的妒忌。采取草菅人命,鱼肉百姓的行为。

证人张荔智女士承述了她姐姐由于修炼法轮功在中国的劳教所被迫害的事实。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不得人心,袁峰小姐说:“我的妈妈因为修炼法轮功而被劳教,受尽折磨,全国许多各界人士都非常支持法轮功,反对迫害,包括我的国会议员NADLER,为我妈妈写了呼吁信。”在美国,江泽民已经被控告上了法庭,了解此案的黎丽博士说:“我们(法轮功学员)在江访美时,向他递交了述讼书,那时在芝家哥立案了”。黎博士还表示,他的罪行不只是对法轮功学员的灭绝人种罪,而是对人类道德的破坏。

公审江泽民的这出戏吸引了很多行人,他们纷纷停下来观看,并签名支持把江泽民送上法庭,让法轮功学员有个讨公道的机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