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黎各日庆祝游行在纽约皇后区举行

【新唐人】6月15日,在纽约皇后区Sunnyside举行了第六届一年一度的皇后区波多黎各(Puerto Rican)日庆祝游行。

这一活动是由Juan Figueroa创办的,于1996年七月在皇后区 举办了首次波多黎各庆祝活动。波多黎各移民在20世纪初大批迁居美国。美国的波多黎各人现在已有180万,半数居住在纽约市。今年参加游行的,有波多黎各人的COQUI老式车队,FRANCIS LEWIS高中的女子旗仗队,来自中美洲厄瓜多尔的民族舞蹈队,以及特别邀请的波多黎各小姐和美国小姐。游行中还可见到法轮功学员的方队,这是他们第二年受邀请参加活动。

COQUI老式车队的主席Anthony Santini表示,他们已经是第四年参加这个庆祝活动。这次他们有10辆老式汽车会在游行中展示古典风采。

拉丁音乐萨尔萨歌手Victor Vega是这次活动的特邀表演者。他说自己每年都参加纽约市和新泽西的年度波多黎各日游行,并即兴演唱了一段萨尔萨歌曲。

游行于中午12:30开始,沿途的音乐,舞蹈和各种表演,显示了波多黎各民族天性中的热情奔放。游行队伍到达主席台时,主持人逐一介绍每一个团体。波多黎各小姐和美国小姐更是受到了如电影明星般的欢迎。最后,皇后区区长代表将一项褒奖授予活动创始人Juan Figueroa。

Juan Figueroa在接受新唐人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欢迎各族裔,包括华裔人士都参加他们的庆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