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一演员20年来表演吹肥皂泡

【新唐人】很难找到哪个小孩没有玩过肥皂泡。巴塞罗那的演员派普-波(Pep Bou)在过去的20 年中吹肥皂泡并且表演吹肥皂泡。

他是一名教育建筑师﹐ 但是派普-波(Pep Bou)对戏院总是充满热情。

他在巴塞罗那开始成为一名戏剧演员﹐ 后来成为一名滑稽演员,直到1982年产生了使用泡泡的想法﹐ 并且与光﹐ 音乐﹐ 烟以及手势结合在一起,使他建立了肥皂泡戏院。

目前他在莫斯科参加第5届国际契诃夫(Chekhov )戏院比赛﹐ 波 的魔术剧“魔术世界”(Bufaplanetes)采用了最简单的道具- 玻璃管子﹐球拍和一缸满满的肥皂水。虽然波(Bou) 的巧妙把戏迷住了观众,如将一个泡泡吹进另一个泡泡里面﹐ 打羽毛球甚至用泡泡来杂耍, 但是主角仍然是肥皂泡。根据肥皂泡大师说﹐ 必须象对待生命一样的对待肥皂泡才能使表演成功。

肥皂泡戏院创建者和主任派普-波说﹕“你必须细心对待它们﹐ 否则- 噗- 它们破了。”

派普-波(Pep Bou)的肥皂泡戏院运行至今已经有二十年了。它被国际认同并且在全世界的庆祝节日中被褒奖﹐ 但是主要的表演就象以往一样用普通的肥皂水﹐ 如同所有儿童那样用肥皂水吹泡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