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公司7E7将在美进行最后装配

【新唐人】波音公司己正式公布新一代客机 ━ 波音7E7装配厂的设立标准,据分析家猜测,坎萨斯州、德州、亚力桑那州和加州,都将是华州争取波音7E7合约的强劲对手,在华州州长骆家辉的强力号召下,十多位华州的各级首长、企业及劳工界代表,共同在华州首府奥林匹亚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争取波音7E7装配合约的决心。

州长:我们相信华盛顿州是波音公司最佳选择,波音所有的商务客机除了一种之外,都是在华州装配的。波音和华州之间有着长久的历史。除此之外,我们还具有装配所需的厂房及一切设施,公共运输建设己准备就绪,材料供应商也己着手参与最后组装工作,实质上一切装配条件己全部就绪。

华州已与波音公司就7E7计画沟通了一年,对于波音公司所提出的税务政策和交通运输问题,州和各级政府己拟定了各项改善计划来符合波音公司的需求,例如华州正式立法通过一项大型交通改善方案,将增加百分之五的汽油税及百分之零点三的汽车销售税,共约$42亿的税收会投入改善波音公司在华州的运输。

此外,艾弗瑞市政府也计划增加一千六百万美元预算来提升波音艾弗瑞厂房及运输港口之间的铁路运输系统效率。波音7E7合约预计会带来超过上千个工作机会及周边商业发展利益,对于华州经济的复苏有着深远的影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