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科克和费雷罗闯入法网男单决赛

【新唐人】法网男单半决赛中,凭借自己的强力发球,排名第46位的维科克以7-6(7-4),6-4,7-6(7-0)直落三盘,击败第7种子科里亚,率先闯入男单决赛。3号种子费雷罗以3-0(6-3,7-6,6-4)淘汰9号种子科斯塔,晋级决赛。

第一盘比赛科里亚凭借自己出众的反手球,完全统治底线,他不断把维科克在两个底角之间调动。比赛进入抢七局。抢七局中,科里亚表现不佳,维科克以7-4拿下,先胜一盘。

渐渐急躁的科里亚开始管不住自己的脾气,愤怒地把球拍坏在场地上,结果一位球童不幸被球拍击中。科里亚马上向球童道歉,并把自己的球衫脱下送给这位球童作为纪念品。

在比赛裁判、助理裁判、球童和科里亚四方交涉之后,比赛重新进行。

维科克的第一发球平均速度高达198千米/小时,发出19个ace球,凭借他的强力发球,科里亚这位当今网坛奔跑速度最快的球员也无力阻挡对手。

费雷罗在比赛中发挥非常出色,开赛后就利用出色的正反手球控制比赛,他以6-3轻松拿下首盘。最终他以6-3,7-6(7-5),6-4直落三盘击败科斯塔,连续第二年杀入法网男单决赛。

科斯塔在本次法网比赛中曾经三次在落后两盘的情况下反败为胜,但是在他的同胞费雷罗面前,他没能再现神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