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贝尔蒙特公园将举行三冠跑马赛

【新唐人】星期六(6月7日),在纽约的贝尔蒙特(Belmont)公园,预计将会有有史以来最多的人观看三冠赛马比赛,届时绰号为“滑稽赛德”(Funny Cide)的赛马将参加角逐。

人们对赛马产业持乐观的原因是因为“滑稽赛德”,它的出众赛技已经使贝尔蒙特(Belmont)公园的比赛成为有史以来最受期待的一个舞台。

故事情节是完美的, 一匹在纽约长大的马回到它的家乡跑道,并且设法变成从1978 年以来第一匹赢取三冠赛的马。

全国纯血种赛马协会委员提姆-史密斯(Tim Smith)说,“无论输赢 , 这匹马已经是非常引人注意了。”

去年大约有10万3千名爱好者,在贝尔蒙特(Belmont)公园目睹了名为“战争之征”的赛马成为三冠赛失利者。由于在正面看台新加了1,500 个位子,这个星期六的出席人数几乎肯定会爆满。一名富有的沙特阿拉伯王子拥有名为“帝国制作者”的赛马﹐而 一帮友善的纽约上州人拥有赛马(Funny Cide)“滑稽赛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