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上百名医护人员在一家医院前示威

【新唐人】星期三,上百名愤怒的人群和疲惫的护士在多伦多郊区的一家医院前示威,抗议安大略省处理萨斯病毒爆发的方式,要求有更好的保护措施以免感染萨斯病。

星期三(6月4日), 在治疗萨斯病毒第一线奋斗的上百名护士﹐技术员和实验室工怍人员,雨中汇集在士嘉堡慈恩总医院之外。护士要求安大略政府投入更多的力量处置萨斯病毒疫情﹐ 更好的调整和设置较安全的工作环境,以保护他们免受致命病毒的传染。

5月28 日﹐ 八名医护人员感染萨斯病毒,他们在为萨斯病毒患者做气管插管时受到传染﹐ 尽管他们穿着防护服带着口罩也无济于事。

安省护士协会瓦伊在这次示威中说:“安大略的护士正在要求全面调整。那就是夜间可过夜休息的房间或住宿地方﹐ 无论如何, 对一名参与气管插管的医护人员来说,口罩不是安全的。”

政府承认护士面临风险,担心疲惫的护士也许会放弃工作。多伦多的四家医院表示,他们将护士薪水加倍。 然而,加薪不足以解决问题,医护人员觉得没有安全感。

护士麦克米兰说:“我在检疫区被隔离了两次。我的家庭和我自己付出了代价。金钱不能弥补这些。”

萨斯病疫情去年起源于中国, 但由于中国政府最初隐瞒疫情,耽误了宝贵的控制传播扩散时机,导致萨斯病传往世界上多个国家,全球迄今为止,有8400 多人感染萨斯病,775人由于医治无效而死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