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艺之窗60集

【新唐人】

首先为您介绍一部由中国导演陈凯歌执导的新片和你在一起>。对于经历过文化大革命的中国人来说﹐这是一段难以磨灭的痛苦的人生经历。大导演陈凯歌就是受害者之一﹐他的父亲因为被人指控不忠于中国共产党,一夜之间天翻地覆。陈凯歌由于父亲的政治问题,成了谁都瞧不起的人,社会地位一下子变了。但这还不够﹐陈凯歌还被要求公开批判父亲,而那时的他只有14岁。影片“和你在一起”很多源于陈凯歌的这段个人经历﹐而且影片已经赢得了相当于中国奥斯卡的金鸡奖中的三项。他的太太陈红﹐也在该片中饰演主要角色。现在就请大家欣赏一下这部影片的片段。

————————-

好﹐现在我们还是回到北美电影。吉姆-凯瑞上个周末在美国的票房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再度借着冒牌天神>证明他的搞笑功夫与票房魅力。尽管“骇客任务2:本周末拱手让出票房冠军宝座,但上映迄今十二天以来,北美地区票房总收入已达两亿零九百五十万美元,如此好的成绩仍让这部科幻续集片虽败犹荣。大众情人本-艾佛列克和珍妮弗-洛佩兹已经征服了好莱坞﹐象珍妮弗-洛佩兹五年前一样,现在本-艾佛列克为欧莱雅男士用品宣传。最后是惠特妮-休斯顿﹐巴比-布朗和以色列总理沙龙在一起﹐这绝对是个不寻常的组合,那么他们在一起干什么呢?让我们来看一看。

————————-

在音乐方面﹐5月27日,在意大利的蒙得纳两万多人来观看每年一次的“帕瓦罗蒂及朋友慈善演出”音乐会。摇滚歌手波农和流行乐歌星里基-马丁等人与帕瓦罗蒂同台演唱﹐慈善演出的目的是帮助伊拉克的难民战后能够重返家园。帕瓦罗迪对当晚的结果也很满意。波农形容帕瓦罗蒂就如同火山一样﹐现在我们就来看看这坐火山。

————————-

欣赏了帕瓦罗蒂的歌﹐让我们听听英国女歌唱家爱蒂-蕊德的歌声。这位现代的歌手能够把她的作品容入十八世纪的诗人的作品,“爱蒂-蕊德演唱罗勃特-博恩斯的歌”,证明她做到了这一点。爱蒂从多年的经验中成熟起来而且更加有深度,她不在乎她的演唱生涯走入谷底。她说:“当然如果我唱一些花哨而没有内涵的歌曲可以发财。也可以让我过优闲的日子,但那都不会持久。”好﹐让我们欣赏一下这位真正艺术家的歌声。

————————-

5月29日是鲍勃-霍普100岁的生日﹐鲍勃-霍普在娱乐业敏捷的智慧和喜剧的传奇,使得他的忠实爱好者们在七十多年的时间里,从他早年的歌舞剧到广播和影视界,都与他紧紧相随。 广播和电影使他成为明星,但是电视又让他成为超级明星,他是全美国每个家庭起居室里深受欢迎的嘉宾。为了庆祝这位老牌喜剧明星的娱乐生涯,让我们来回顾一下鲍勃-霍普在百老汇、广播电台、影视界75年的辉煌。

————————-

就象第一集一样﹐同样抓住了全球青年的心﹐但是与其不同的是﹐加入了两个朋友之间的互相关心与共同成长。另外﹐影片的惊险镜头也需要导演和演员们的一番苦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