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预防萨斯的绝招

【新唐人】预防感染萨斯除了带口罩、勤洗手、量体温外,到底还有没有更有效的预防萨斯的方法呢?我们来看一看台湾的专家、学者怎么说。

被SARS的阴霾困了一阵子的台湾民众,在疫情趋缓后,生活开始回归正常,户外活动也多了。6月1日(星期日)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园的小舞台举办了一场别具特色的户外论坛,主题是“轻松预防SARS的绝招”。

台北中兴医院的沈邑颖中医师从有宗教信仰和炼气功的人身体比较好为例;劝人要清心寡欲,放松身心,并将人体比喻为一块脏抹布,应该随时自己清一清,不要身体搞坏了才扔给医师清理。 沈医师说:所有的医药都是一种外来的入侵者,他跟你的身体的抵抗力量,其实在修复过程里也是一种损坏,那么只有在修复自己身体的这种能力上面才是百分之百的健康 。台湾大学新闻研究所张锦华教授以自由社会与集权社会的媒体相比较,相信民众还是会选择自由社会的媒体,毕竟它让我们提高警觉,比资讯不开放的地方安全多了。张教授说:对我们自由社会的媒体要有信心,毕竟他提高我们的警觉。张教授并以自己炼法轮功后所得到的身心灵健康,提醒民众找个养生之道。现场吸引了很多市民专注的倾听 台上台下互动热络。

民众杜小姐表示:能多办一下这种活动对我们市民或多或少都有收益,我觉得很好。

新唐人记者 王佩华 李安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